close

想要為寶寶量腳訂製一雙HOZO親。手作小鞋鞋嗎?


STEP1. 首先。請告訴HOZO以下的資訊,HOZO會先與您溝通確認


1.想要訂製的款式名稱


2.寶寶的小腳ㄚ尺寸:長、寬、腳掌厚度 (目前僅接受9~11公分的訂做,如有特殊需求,請來信告知,謝謝)


STEP2. 需求確認完畢後,您可選擇先付50%的訂金,或是一次全額付清 (為了避免HOZO開始下心思製作後,買家突然因故取消訂單,造成彼此的困擾,因此需請買家先付訂金,請包涵!)


STEP3. 確認訂金匯款完成後,即開始著手製作,製作時間自確認匯款完成當天起3~5個工作日


STEP4. 製作完成後,HOZO會先將照片上傳並Email通知買家先看成品


STEP5. 請買家付剩餘的50%款項


STEP6. 確認款項全數付清後,會於隔日(如遇假日則延後)將包裹郵寄掛號出去,並會Email提供買家郵寄掛號執據。 (寄送天數則依郵局作業為主)


 


 


 


所有鞋子都是100% 手工製作,無法與機器製作相比,因此難免有部分特別的小地方多了手作的獨特,少了機器製作的相同性,請不介意這些獨特感的朋友們才購買喔!


 


最後,希望每個買家收到包裹時都很開心,寶寶也穿的開心!~


 


 


 
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ingzo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