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室內鞋 
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穿了冬暖秋爽的羊毛室內鞋的小小感想,


其實,自己在家裡一直都是穿自己做的羊毛室內拖,尤其是已經好一陣子的冷天氣,穿上羊毛鞋又特別暖和,不過這些東西也不是什麼特別稀奇的事情,羊毛保暖很正常啊 !


一直到上次去朋友家,他們跟我分享穿了我送的禮物後的心得,我才發現,原來羊毛鞋還有一些特點是我沒去注意的。


 


那麼,我就來分享一下他們的心得給大家參考,這二位友人提到一個我沒去注意的小細節喲,就是在天氣很冷的時候,回到家穿上羊毛鞋後竟然可以立即保暖,當時我也不是很了解她的意思,不過例子一被舉出來,後來回家自己也試了一下,果然是真的耶!


這位友人說,如果直接穿上襪子,其實穿上去的時後還是會覺得有點涼涼的,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會變暖,但是羊毛鞋就不會,穿進去時不會有涼涼的感覺,馬上就會暖暖的。


在這之後,我在某天寒流來時,在全身包含腳都暖暖的時候,特別留意一起床穿上羊毛拖鞋的感覺,果然,穿進去時沒有涼涼的感覺,接著,我又抓了一雙襪子來試一下,的確腳進入襪子內時會有一點小涼。


 


除了羊毛鞋可以立即保暖之外,我還發現了另一件事,這陣子的氣候多變,記得前幾週三不五時都會出個大太陽,有幾天還熱的不得了,熱到我都忍不住穿起短褲短袖了,不過,這時我還是穿著羊毛室內拖(已經習慣在家穿拖鞋了),在那幾個挺熱的天氣,我發現穿著羊毛鞋不會感到悶熱,但卻還覺得挺舒服的喔!


所以,結論就是羊毛鞋真的保暖又透氣耶! 這是我以及友人們的心得,給大家參考參考囉!


有穿過羊毛鞋經驗的朋友們,也歡迎分享心得! 


 


 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ingzo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