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話說,這就是上篇文章提到的那雙不小心失手的忍者鞋,其實很難形容這雙忍者鞋,我想最主要的精隨大概是在穿上腳後才感受的到。(只好小露一小截腳穿給大家瞧瞧!)


忍者鞋


基本上這雙鞋也不是失敗,只是失手,不小心作出了一雙跟腳完全符貼的....一雙像鞋的扁襪子..


其實這也不是正統的忍者鞋,我心目中的忍者鞋應該是兩個開指的符貼鞋啦! 之後有機會的話才來試試看...


會說忍者鞋,是因為真的太貼了,我特別還把腳掌弓起來,鞋型完全是順著腳掌的弧形


忍者鞋


↓ 這張照片是想要表現出穿上忍者鞋後,腳掌的靈活度, 是不是很柔軟啊!


忍者鞋 


↓ 這個樣子才比較像是正常的室內拖


後來想想,決定還是另外作一雙好了.....   最後送的禮物在這...【禮物】 ← 點它


忍者鞋


 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ingzo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