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AS 


 呼!~ 終於完成了... 要送給好朋友的入厝禮,祝福這兩位準新人 always 和諧(鞋) always 開心!
剛好最近寒流來襲,希望可以派上用場,快來看看禮物袋裡裝了什麼?!


首先,出現的是一雙"男人鞋",就是大男生的室內鞋,選了男性的代表色--藍色,


我想基本的款式比較適合居家才對,所以作了簡單大方款,即使不穿,擺著也可以裝飾一下.......地板..哈


本來想做可雙面穿的,想了一下,這位男友人如果在家跌倒應該會很好笑,還是幫他們都加上鞋底了!~


XMSA 


再來,就是"女人鞋"了,其實這雙女人鞋的前身,不小心失手被我做成"忍者鞋"了,


不過也是想到,我那位女友人如果穿上忍者鞋在家走路,肯定也是很有趣,最後還是又重新作了一雙。


(想看看忍者鞋的朋友們,過幾天我會再PO上..)


XMAS 


和諧。和鞋  希望他倆都穿的開心啊!


XMAS 


一時玩起來,把兩雙鞋合體,想不到真是剛好,真的是很合!


XMAS  


這入厝禮真是著實的花了我不少時間,總算也趕在聖誕節前完成並且也面交了 ! 


本來還有點擔心尺寸會不太合,結果兩雙都很合腳耶...真是太開心了..期待看到他們穿起來的樣子.


 


 


目前原則上還是專注於小孩鞋上,但如果有興趣訂製大人鞋的朋友們,還是歡迎來信詢問喔!~ EMAIL: howo.tw@gmail.com 


 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ingzo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